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杭州帝凡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

设计、生产、检验、销售、透气膜、隔气膜,隔热箔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Dike铝箔隔热卷材
Dike铝箔隔热卷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3Dike铝箔隔热卷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9-25 17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产品名称: Dike铝箔隔热卷材

品牌: Dike

工程: 金属屋面

Dike铝箔隔热卷材,又称阻隔膜、隔热膜、隔热箔、拔热膜、反射膜等。

产品规格

单面Dike铝箔隔热卷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双面Dike铝箔隔热卷材

产品代码:DF-K0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产品代码:DF-K08

规格:1.2*50米/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规格:1.2*50米/卷   

产品介绍

Dike铝箔隔热卷材由铝箔贴面+聚乙烯薄膜+经纬编织物+金属涂膜通过热熔胶层压而成,铝箔隔热卷材具有隔热保温、防水、防潮等功能。


② Dike铝箔隔热卷材也可用于屋顶内隔热保温、外墙外隔热保温、外墙内隔热保温。  




相关节能标准与规范对于Dike铝箔隔热卷材的解读:

    Dike铝箔隔热卷材是具有高反射率,是以隔断热辐射为主,并能在屋面与构造间形成带有铝箔的空气间层,达到隔热保温的作用。采用铝箔隔热卷材的屋面,原设计的Dike铝箔隔热卷材以适当降低,以上海、浙江为例:没有设置Dike铝箔隔热卷材的屋面,保温板厚度一般要求40~60mm;采用铝箔卷材的屋面,保温板厚度降低为25mm。保温板厚度降低,可提高建筑构造的安全性,降低屋面高度使屋面更加美观,降低建筑造价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